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华南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华南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于2018年7月12日挂牌成立。学院按照“合作办学、国际一流和教师教育特色”的办学思路,探索“粤港澳合作、国际化办学、部省市校共建”的办学模式。面向未来教育变革,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及教育现代化需求,引入全球教师教育优质资源,参照国际先进办学模式,创新师资队伍管理模式与评价激励机制,建设卓越教师的培养基地和教师教育人才高地。主要开展教师职前培养、教师职后培训、高端教育科研创新、附属国际学校等四个方面的教育工作,致力于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培训卓越教师和教育领导者,建设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创新型教师教育学院。

由于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格人选。

二、招聘岗位与职责

(一)岗位名称:教学与培训项目助理岗

(二)岗位职责:协助学院完成日常行政办公事务、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日常运行及管理工作。协助完成学院所承办培训项目的统筹与协调工作,做好项目申报、培训管理、组织和协调、班级管理、带班组织与服务等工作。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从业记录;

3.具有较强的学习、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文字、图表等常用办公软件和常用办公设备;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工作抗压能力,身体健康;

7.性格开朗,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够承担出差任务;

8.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学历、能力要求

1.文学、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教育信息技术、历史、哲学、中英文秘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公文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3.熟练使用Excel、Word、PowerPoint等各种常用办公软件,能够熟练使用Photoshop及视频处理软件者优先;

4.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踏实细心,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服务精神;

5.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书写能力,具备相当于英语六级以上的水平;

6.具有学生干部经历及培训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即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1月21日-2月18日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毕业学校,专业,姓名”)。报名材料包括:① 《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Word版及手写签名后扫描的Pdf版(见附件);②个人简历;③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从大学起各个学习阶段的证书均需提供);④身份证扫描件;⑤个人近期证件电子照(一寸彩照);⑥个人重要证书、奖状的扫描件电子版。发送报名邮件后收到回复者视为报名成功。

(二)资格审查

审查包括《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的应聘材料。

(三)综合考核

1.简历筛选

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以及应聘岗位的实际要求,对报名人员的简历进行筛选,从而确定参加初试环节的人员名单。

2.初试

初试采取面谈形式进行。应聘人员和招聘单位通过有效和充分的沟通,使应聘人员了解岗位的相关详细情况,聘用单位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素质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等。

3.面试

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由学校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成立面试评委小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业务素质。

(四)聘用

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人数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若拟聘人员放弃聘用,可在成绩优良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聘用。

五、管理与待遇

(一)聘用人员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2〕78号)和其他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兑现相关待遇。

(二)工作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六、其他说明

(一)本公告及具体招聘条件中提到的“以上”均包含本数。

(二)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不符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和面试成绩,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三)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七、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后续通知将在学院官网发布,请密切留意。

(一)咨询电话:020-85215387

(二)报名邮箱:tec2023@163.com

(三)联系人:吴老师

(四)单位官网:http://tec.scnu.edu.cn/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

来源:http://rsc.scnu.edu.cn/a/20210122/74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