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鲁迅美术学院诚招土地收储工作专业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鲁迅美术学院面向社会诚招国有资产管理处土地收储工作专业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年龄不限,专业不限,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规划调整、土地收储相关工作经验;

(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处理土地收储工作中的问题。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名。

应聘者的工作经历计算日期和其它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均为报名起始之日。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5日——2021年2月10日

报名方式:符合学校招聘条件的应聘者登录鲁迅美术学院网站(www.lumei.edu.cn)-新闻-公告通知下载《鲁迅美术学院土地收储工作专业人员报名信息表》,于报名截止日前发送指定报名邮箱(lxmsxybmzx@163.com)。应聘人员在发送邮件时请在主题栏注明“自主招聘专业人员-姓名”。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其他

后续资格审查、考核、考察等程序和方式将另行通知,聘用方式、工资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将在报名人员考核通过后进行商议。

 

报名咨询电话:17824242001付老师

报名及咨询邮箱:lxmsxybmzx@163.com

纪律监督电话:024-83937660

 

附件【鲁迅美术学院土地收储工作专业人员报名信息表.docx

来源:http://www.lumei.edu.cn/info/1193/517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