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为主岗(智库)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暨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9月,旨在推动浙大公共政策理论研究的深入,加强我省乃至我国公共政策研究及应用,为各级政府及其他社会组织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公共政策咨询服务。目前研究院已形成公共政策内参、公共政策沙龙、公共政策研究、创新案例评选、转型发展论坛、策论中国活动和发布评估指数等特色研究服务平台。

为加强高端智库建设,构建一支学科交叉、梯次合理的专职智库研究队伍,中心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研究为主岗(智库)教师若干名,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一、岗位及岗位要求

应聘人员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敬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

 

(一)、(智库)研究员

1.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担任教授或相应职务;具有扎实学识,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智库团队协同攻关。

2.熟悉国家发展战略,具备5年以上丰富的政策研究能力和咨政经验。在党政、企事业以及国家高端智库相关单位工作岗位上承担过政策研究相关工作者优先。

3.具有重要的决策咨询类成果、论著成果或获奖成果、重大项目,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

 

(二)、(智库)副研究员

1. 年龄一般要求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担任副教授或相应职称,具有扎实学识;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对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能够撰写高水平研究报告。

2.熟悉国家发展战略,具备3年以上较强的政策研究能力和决策咨询经验。在党政、企事业以及国家高端智库相关单位工作岗位上承担过政策研究相关工作者优先。

3.具有代表性的决策咨询类成果、论著成果或获奖成果、重要项目,在业界有一定影响。

 

(三)、(智库)助理研究员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良好的学科背景,博士毕业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知名科研院所。 

2.熟悉国家发展战略,具备一定的政策研究能力和决策咨询经验。在党政、企事业以及国家高端智库相关单位工作岗位上承担过政策研究相关工作者优先。有代表性决策咨询类成果者优先。

 

二、应聘材料及方式

1.详细的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和智库影响力等)。

2.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证明。

3.近5年5项代表性智库成果材料(决策咨询类成果及批示情况、论文、著作等)。

将以上资料发送至ggzcyjy@126.com,邮件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高校人才引进网# ”。本招聘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联系人:何老师,垂询电话:0571-88981835。

来源:http://hr.zju.edu.cn/cn/2021/0201/c29048a2249337/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