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21-02-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是经省人社厅批准的一所融中技、高技、预备技师为一体的省属综合性职业技术院校。学校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先后荣获“省级达标学校”、“省级重点学校”、“厦门市青年文明号”、“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等一系列荣誉!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册学生8000多名,是福建省办学规模较大的职业院校之一;学校建有设施完善的教学实训楼、学生公寓大楼多栋以及配套的运动场和学生餐厅;开设了中级、高级、预备技师层次的专业30多个;配备各种配套实践设施,保障学生在校期间能够真正学到一技之长。

 

学校于2017年6月,在漳州台商投资区征地150亩,按照现代化、信息化标准建设新校区,现已完成新校区一、二期工程建设,建筑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已入驻学生7000多人。

 

今后的华夏将继续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办学条件,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和对教育事业更加执着的信念,求真务实,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作出贡献。

 

一、招聘条件

 

㈠ 报名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 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 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㈡ 不得报名情形

 

1. 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 现役军人。

 

4. 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和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和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5.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学生。

 

6.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7. 法律、规章和其他有关文件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方案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报名资格、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三、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登录http://zthr.hxrc.com网址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2月9日至2021年2月28日

 

咨询电话:0596-6790017

 

四、考核办法

 

由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组织考核。

 

五、其他事项

 

㈠ 本次招聘考试使用《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0年)》进行专业条件的设置和审核。

 

㈡ 报名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属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

 

 

附件: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招聘岗位.xlsx

 

来源:http://ksbm.hxrc.com/PG/SHOW.ASPX?ID=9317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