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翻译学院2021年行政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学院简介

  西安翻译学院由我国当代杰出教育家、民办教育拓荒者丁祖诒先生创办。学校座落在西安市南郊风景秀丽的终南山下,其前身为创建于1987年的西安翻译培训学院。2000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西安翻译职业学院,实施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更名为西安翻译学院。2009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4年接受陕西省委、省政府巡视诊断,同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应用型转型试点院校。2016年获批陕西省“管办评”试点院校。201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定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2019年度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获团中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翻译专业获批2019年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西译成为陕西唯一一所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民办高校。2020年,西译在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居陕西民办大学第一。2021年继翻译专业获评国家一流专业后,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双获评国家级一流专业,至此,西安翻译学院成为陕西唯一一所拥有3个国家级一流专业的民办高校。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过程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用人制度。

   三、招聘专业及要求

序号

职位名称

招聘数量

职位简介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

所属部门

1

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岗

1

负责制定校级教学工程建设项目年度计划,组织开展各级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管理及新增专业申报、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等工作。

高等教育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经管类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务处

咨询电话:

029-85891115

2

实验实训建设岗

1

负责学校实验、实训室规划建设;承担学校省、校级虚拟仿真实验室项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建设、评估验收;负责教务处公众号的建设维护等工作。

高等教育学、汉语言文学、管理类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

科研成果管理岗

1

负责学校科研成果的全流程管理工作。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学习期间参与过科研活动者优先。

科技处

咨询电话:

029-85891589

4

辅导员岗

10

负责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学风建设、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

与我院开设学科专业相关的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学习期间从事过助研助管工作、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学生处

咨询电话:

029-85891539

5

心理咨询师岗

2

负责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日常咨询、团体辅导和科研等工作。

临床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均为心理学相关专业优先。(男士可适当放宽条件)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年龄要求不超过30周岁,具有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心理咨询师岗位工作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6

新闻采编岗

2

负责学校新闻采编及活动策划等工作。

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策划能力,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思维活跃,创新能力较强。能熟悉办公软件操作,熟练运用摄影摄像器材。有设计经验、会运用PS、Ai等设计软件者优先。

宣传部

咨询电话:

029-85892521

7

网络工程师岗

3

辅助参与学院软件研发、需求分析、设计、代码开发、测试、部署、数据库管理等工作。

电子信息科学类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理解软件系统架构,精通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掌握C#,.Net, C++中的一种,熟悉Oracle或者SQL数据库,有互联网,软件系统平台开发经验;

2.具备优秀的编程能力,对JAVA/php/.net等语言有十分深入的了解,具有1年以上开发工作经验。

网络信息处

咨询电话:

029-85898901

8

读者服务部阅览岗

1

指导入库读者正确选书、使用本馆电子文献及各类数据库;整理读者所需热点文献,开展文献推介,制作相关专题文献资料库。主动做好读者导读工作;解答读者咨询。

图书馆档案类及相关学科、计算机科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图书馆

咨询电话:

029-85891186

9

设备管理岗

1

负责图书馆各类电子设备的操作、维护,负责定期对馆内设备、设施的管理、保养,保持良好的运行环境。

计算机或电子信息科学类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0

幼儿园保健医

1

负责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落实卫生保健制度,组织教师幼儿卫生保健、培训,做好资料收集归档等工作。

医学或护理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幼儿园

咨询电话:

029-85892539

 

   四、招聘岗位条件

   1.热爱民办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所应聘岗位人员第一学历、最高学历阶段的学习形式必须为全日制。

   3.具有应聘岗位所需优势学科专业背景、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4.《岗位招聘表》中对招聘岗位基本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另有规定的以该规定为准。

   5.应聘人员可同时投递专职教师岗和行政管理岗位,按照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五、福利待遇

   1.薪酬:具有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

   2.福利:五险一金+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提供住宿+工作餐+教师节、春节等节日福利+全薪寒暑假+辐射西安市区免费班车+子女入读幼儿园+定期免费体检+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

   3.经考核后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如配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校可为其安排工作。

   六、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请应聘人员于3月15日—3月31日期间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指定网站:http://59.75.8.244:81/,需通过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在线注册,完成个人简历的填写及投递。

   2.资格审查

   学校人力资源处将与聘用部门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对简历通过者将进行电话面试通知,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及笔试(试讲)

   由学校专家组成考核组进行面试和笔试(试讲)。

   4.录用

   面试、试讲通过者予以录用,办理相应的入职手续。被录用的2021届毕业研究生须于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及学位证,否则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辞退。

   七、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西安翻译学院人力资源处

   办公电话:029—85891168

   联系人:杨老师

来源:http://www.xafy.edu.cn/info/1092/1345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