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南民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学校发展需要,我校太平园校区医务室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合同制医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条件

1.岗位计划及要求

用人单位

岗位

名额

要求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医生

1

取得临床执业医师资格,经注册后在医疗、保健机构中执业满5年,身体健康。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护士

1

取得执业护士资格,经注册后在医疗机构中执业满3年,身体健康。

注:工作地点主要在太平园校区,并根据学校具体情况调整工作地点。 

2.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民族教育事业,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大局意识,综合素质高。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现从事临床工作者优先。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重大疾病史。

(5)无犯罪前科及其他不良记录。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人员从西南民族大学人事处网页下载并如实填写《西南民族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以“姓名.doc”格式重命名后,于2021年4月15日17:00前传至 xyy@swun.cn(仅收报名表,请勿传其他附件)。

2.资格审查及初选

用人单位对照岗位要求,根据报名表信息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选。符合条件者名单将在本网公布,并按公布的时间和地点提交纸质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现场进行资格复核。

3.考核

用人单位组织相应岗位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者进行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综合考核。考核成绩低于60分(满分100分)者不予录用。考核时间及相关安排以邮件和电话方式告知。

4.体检及心理测试

依据考核成绩确定参加体检及心理测试人员名单,体检或心理测试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标准依据《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川教〔2004〕 295号)执行。

5.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及心理测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经学校审核同意后在本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6.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并报学校审批同意的拟聘人员,于接到聘用通知书30天内,持相关证书原件到校报到,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公开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考核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主要考核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技能、工作实绩等,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三、联系方式

1.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西南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2.学校网址:http://www.swun.edu.cn/

3.咨询电话:028-85522302(校医院)

028-85522064(人事处)

来源:http://rsc.swun.edu.cn/info/1018/187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