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刊物部2021年专职编辑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学校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 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

历经几代师生员工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工六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学术刊物部是下设的二级单位,负责编辑、出版、发行《国际贸易问题》、《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日语学习与研究》、《Journal of WTO and China》(WTO与中国)等学术期刊。其中,《国际贸易问题》和《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均是CSSCI来源核心期刊, 《日语学习与研究》已进入核心扩展版。

二、招聘岗位

三、报名条件

1.应聘人员应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师德师风、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职业能力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招聘对象为国内应届毕业生及留学回国人员,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需出国留学一年以上(有出入境记录),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学历学位认证且回国不超过2年,未经派遣。

3.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应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原则上不招收与本校教职工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应聘者。

5.委培生、定向生不得报考。

四、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

报名邮箱;gurun588@sina.com 简历请参照简历模板填写,简历项目填写不全者不予考虑。邮件上请注明“应聘”字样。联系人:顾老师 电话:010-64492401

2.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3日—2021年4月6日

3.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招聘流程

1.简历筛选及初步考察

2.笔试

3.面试

4.学校体检和考察

5.学校公示

6.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签订录用协议

以上招聘流程各阶段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招聘待遇

学校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解决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附件:简历模板.docx

来源:http://hr.uibe.edu.cn/jszp/zpxx/e7df11f9adc04be98747262f77f86cc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