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山医学院陈小舒教授团队科研助理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陈小舒教授课题组合同聘用人员 1 名: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岗

 

三、岗位职责

 

(一)负责做好实验室日常事务,如实验室项目申报材料整理、项目实施材料整理、项目验收材料整理等工作等相关工作;

 

(二)协助管理实验室各仪器的管理、技术培训及日常维护;

 

(三)负责实验室的财务工作,具体包括项目申报预算和试剂、耗材、仪器等的采购、报销工作;

 

(四)负责做好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资产管理,保障实验室日常运行;

 

(五)协助实验室完成基金项目申报及课题负责人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办事公正,作风正派;

 

(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善于合作和沟通,耐心细致,办事效率高,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三)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四)具备良好的总结写作能力、口头表达和沟通能力、身心健康;

 

(五)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微生物实验、细胞实验、分子生物学优先考虑。

 

五、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受理报名: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中山大学公开招聘人员自荐(推荐)表》(请点击下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有关材料发送邮件至cai_xiujuan@163.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5月7日。

 

(二)资格审查

 

(三)面试

 

(四)考察

 

(五)报批

 

(六)聘用

 

五、聘后管理

 

对招聘到上述岗位的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及中山大学相关规定管理,并享受实验室的绩效奖励。

 

 

 

联系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 74 号 科技楼1227(北校区)

邮编: 510080

 

联系人: 蔡秀娟

 

E-mail:cai_xiujuan@163.com

 

电话:020-87335359

 

2021 年 4 月 19 日

来源:http://zssom.sysu.edu.cn/zh-hans/article/891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