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教师教育研究院是东北师范大学开展教师教育的实体性办学机构和教师教育学科领域建设的责任单位,代表学校统筹负责教师教育学科的规划与建设,承担教师教育学科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三位一体的建设职责,开展与教师教育相关的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教师教育研究院以“建成世界一流教师教育学科”为目标,以“立足高等教育,研究教师教育,服务基础教育”为宗旨,以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科群为支撑,致力于教师教育重难热点问题研究,服务于国家教师教育重大战略需求,构建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探索教育家型教师培养模式,引领我国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
  为全力打造教师教育一流师资队伍,加快推进教师教育一流学科建设,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优秀人才。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一)长期引进高层次人才,不受岗位数量限制,一人一议。
  (二)教师教育:教授、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5人,包括但不限于教师教育、学科教育、教育学或学科专业背景,欢迎相关交叉学科方向学者应聘。
  (三)课程与教学论:教授、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7人,具有学科教育、教育学或学科专业背景,同等条件下具有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具体如下。
  1.数学课程与教学论,1人
  2.物理课程与教学论,1人
  3.化学课程与教学论,1人
  4.生物课程与教学论,1人
  5.历史课程与教学论,1人
  6.思想政治课程与教学论,1人
  7.信息技术课程与教学论,1人
  二、应聘条件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学风严谨,热爱教学与科研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较高学术水平。
  2.具有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
  3.非本校在岗教职工。
  4.岗位要求:
  教授:一般在50周岁以下,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经历,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领域重点学术期刊发表过系列高水平学术论文;
  副教授:一般在40周岁以下,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经历,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学科领域内发表过系列学术论文。
  讲师、师资博士后: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学科领域内发表过系列学术论文。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个人主持或参加的课题、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职称或工作证明等。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30日。
  2.教师教育研究院和学科所在学院共同组成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现场面试/视频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者材料原件。考核合格人员报学校审议。
  四、联系方式
  秦占民(教师教育研究院) 电话:0431-85098183
  刘 洁(人事处)     电话:0431-85099173

来源:http://rsc.nenu.edu.cn/info/1027/422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