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科研工作需要,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拟公开招聘专任教师10人,具体如下:
  一、 岗位设置

序号

招聘专业

研究方向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世界上古史

西方古典学

讲师或师资博士后

1

2

世界中古史

世界中古史

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

1

3

世界教育法制史

世界教育法制史

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

1

4

世界近现代史

欧洲史、冷战史

师资博士后

1

5

美国史

美国社会史

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

1

6

中国古代史

秦汉魏晋南北朝

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

1

7

中国古代史

明清史

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

1

8

中国近现代史

研究方向不限

教授、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

1

9

历史地理学

研究方向不限

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

1

10

考古学

研究方向不限

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

1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优良,身心健康,为人正派,学风严谨,热爱教学与科研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博士学位所属学科与招聘专业一致。
  3.理论基础扎实,科研能力突出,能够胜任招聘专业核心课程的讲授工作和科研工作。
  4.岗位要求
  (1)教授岗位:年龄不超过50周岁,任职于国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以上级别的科研项目,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学科领域发表过系列高水平论文。
  (2)副教授岗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任职于国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主持过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及以上级别的科研项目,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学科领域发表过系列高水平论文。
  (3)讲师或师资博士后岗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科研工作基础,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学科领域发表过系列学术论文。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5.非本校在岗教职工。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系统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职称证明、个人承担或参加的项目、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等。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1日。
  2.学院自主组织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考核合格人员报学校审议。
  四、联系方式
  于 健(历史文化学院)  电话:0431-85099418
  刘 洁(人事处)     电话:0431-85099173

来源:http://rsc.nenu.edu.cn/info/1027/4218.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