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宁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满足学院教育教学和提升办学层次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4.具备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23日后出生);

6.符合《2021年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一览表》(附件1)中各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且被记入诚信档案库目前仍在惩戒期的;

6.现役军人;

7.普通高校在读的全日制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9.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已招聘的特岗教师;公告发布之日后辞职、辞退、解除或终止聘用合同的区内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具体详见《2021年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一览表》(附件1)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招聘公告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s://www.nxpta.com)、宁夏公共招聘网(www.nxjob.cn)、宁夏高层次人才工作网(https://gccfw.hrss.nx.gov.cn/nxgccrc/)、石嘴山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shizuishan.gov.cn/)、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网(http://jyty.shizuishan.gov.cn/)、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nxszsgm.co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3日8:30至2020年5月14日17:30,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均须在以上规定时间内报名。应聘人员报名须按照要求填报相应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应聘岗位。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岗位所需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在线打印的“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2张近期(6个月内)正面1寸免冠照片至办公室审核(地址:大武口区星光大道南8号,中心楼A区六楼601办公室),并填写《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3)。

2.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日期内将《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3)、《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附件4)、电子照片、报名所需各类材料扫描件等发送至用人单位电子邮箱xbwsbgs@163.com(以“姓名+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命名发送)。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4月23日--5月14日。

资格审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审查方式。线上审查需将提供的资料以pdf格式文件发送至邮箱xbwsbgs@163.com;线下审查地点在大武口区星光大道南8号,中心楼A区六楼601办公室。资格复审时填写《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附件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者,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面试形式为试讲,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招聘资格。

3.当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达30人以上则增加笔试环节,笔试的测评范围、测评形式将会提前公告并告知应聘人员,笔试前20名的人员进行面试环节,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五)体检。根据面试综合成绩排名,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由学院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行业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六)考察。考察工作由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具体考察方式和内容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七)公示及聘用。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经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确定拟公示人员名单,在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和学院门户网站上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招聘手续,学院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四、岗位递补

(一)递补情形

在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阶段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及考察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岗位,从报考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均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应聘者中,根据面试总成绩按规定依次递补。

(二)不递补情形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聘用批复文件印发之日起,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五、其他

(一)招聘过程中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二)应聘人员要提供正确联系方式,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应聘人员请密切关注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通知。

(四)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如果已经聘用的,解除聘用关系。

六、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952)2688356;监督电话:(0952)2688387

 

附件:1.《2021年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一览表》

          2.《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

          3.《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4.《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

 

 

附件下载:【附件1: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xls

 

 

附件2: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3: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4 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应聘人员资格复审表.docx

来源:http://www.nxjob.cn/wcms/nxjob/zdzp/20210423/205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