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华侨大学诚聘高水平文科学者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华侨大学创办于1960年,现直属中央统战部领导,是中央统战部、教育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宗旨,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办学。学校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8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5个,博士后流动站5个,拥有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学科41个,福建省高峰高原学科17个。

为深入开展中华文化传播与世界文明交流互鉴研究,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优秀人才!

一、学术领域

在文史哲政等领域有开阔的学术视野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从事过以下相关研究工作,并愿意继续深耕挖掘:

中华文化传承创新、中西哲学和中西文明比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世界历史、中外政治制度、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国际法学、新闻传播学(国际传播)、国别区域研究(美国、欧洲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间外交、民间外宣、华侨华人与国际移民问题、人类命运共同体、国外民族宗教、港澳台研究等。

二、招聘岗位

(一)特聘教授(研究员)岗位

学术造诣高深,取得本领域公认的重要成就。一般不超过55周岁。

(二)教授岗位(研究员)岗位

学术成果显著,在本领域有广泛的影响力。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三)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

已取得较高水平成果,在本领域有较高的认可度。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四)讲师(助理研究员)岗位

博士学位获得者,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展现较好的发展潜力。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待遇条件

(一)纳入学校事业编制管理,提供周转住房,协助解决家属就业和子女入园就学事宜。

(二)学校采用人才特区管理模式,建立业绩导向、一人一议等特殊支持评价体系:

特聘教授(研究员)岗位年薪50-100万,并提供不低于200万的安家购房补贴和不低于60万的科研启动费。

教授(研究员)岗位年薪40-50万,并按学校政策提供相应的安家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费。

其他岗位年薪25-40万,并按学校政策提供相应的安家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费。

教师超出约定工作任务的业绩成果可按照学校规定另行奖励,上不封顶。入选国家和省(部)市高水平人才项目的,可另享受相应待遇。

四、简历投递

 请应聘者将简历投递至hqursc@126.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迟学宇、李萌

电话:+86-592-6161099/6161056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来源:https://jobs.hqu.edu.cn/info/1011/255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