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长远发展的需要,我校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拟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一批科研岗位工作人员。

研究院以对接国家人工智能战略和建设世界人工智能“上海高地”为导向,聚焦“人工智能+教育”创新融合全过程的理论研究、技术研发、模式创新、产业发展,汇集优质教育资源、先进教育模式、雄厚研发实力,推动技术与教育场景融合,实现未来教育发展链上的原始创新与突破,完成对未来人工智能时代教育的重定义,建立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教育“上海模式”。

研究院通过实施专项建立人才管理、评价、激励和流动机制,增强对海内外顶尖人才的吸引力,实现人工智能、教育领域人才的聚集,集结一批国际知名学术学科带头人,建设一支中青年人才梯队,培养一批人工智能教育相关领域专业人才。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hsunny78@shnu.edu.cn,岗位招满即止。

  

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21-57122593

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1-64328639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年5月18日

  

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师德师风端正、具有协作精神、能服从工作安排。

2、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教授可适当放宽。

3、具有承担应聘岗位所需的学术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

4、身心健康,具备承担本职工作的生理、心理素质。

二、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类别

岗位职责描述

专业要求或其他具体要求

年龄要求

职称要求

岗位数

科研

承担研究院学科方向负责人

国内外高水平高校人工智能或教育学等相关专业方向,具有主持国家级项目经历,或具有相关行业领军人才经历;能够引领研究院相关方向发展;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者优先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

正高

2

科研

承担研究院学科方向负责人

国内外高水平高校人工智能或教育学等相关专业方向,在领域top期刊发表过高档次论文,或可独立承担人工智能教育方向的技术、课程研发等工作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

 

4

来源:http://hr.shnu.edu.cn/fa/92/c20784a719506/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