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贵州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出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高等学校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鼓励各类科研项目(课题)组吸纳校内外2021年应届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充实研究队伍力量,助推科技创新和经济平稳运行,促进就业稳定,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1.爱岗敬业,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有一定的组织工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独立开展专项研究。

3.协助组织各级各类纵、横向科研项目的申报。

4.协助科研工作的对外宣传、促进科研成果推广。

5.完成研究单位交给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2021年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专业需求详见《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科研助理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为1年,待遇详见《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内,联系意向岗位报名联系人,联系方式详见《岗位信息表》(附件1)。

3.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贵州理工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2)学历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复印件1份;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4)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复印件1份。

报名人员面试时请提供上述材料的原件供核实。

四、其他事项

我校公开招聘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相关通知仅以贵州理工学院官网公告为准,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科研助理岗位需求信息表

      2.贵州理工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贵州理工学院

2021年5月19日

附件【附件1: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科研助理岗位需求信息表.xlsx

附件【附件2:贵州理工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s://www.git.edu.cn/info/1018/721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