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广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2021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简介

广西师范大学地处国际旅游胜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桂林,是国家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3所高校之一。学校现有王城、育才和雁山3个校区,占地面积4100多亩,王城校区(靖江王府)是国内首个达到5A景区标准的大学校园。

广西师范大学学科专业涵盖10大门类。现建制教学学院(部)21个,82个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马克思主义理论、化学、中国语言文学、教育学、软件工程、体育学),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6个广西一流学科,35个广西(高校)重点学科,16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广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下设综合科、规划科和法律事务科,是学校的职能机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秉持“善谋崇法 笃行致远”的文化理念,统筹学校发展规划、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政策研究、决策咨询、法律事务、重大项目论证储备、综合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1人

需求专业:高等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岗位要求:

(一)35岁以下(1986年7月31日之后出生者),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的情况;

(三)熟悉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相关政策;

(四)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及信息收集、数据分析、计算机操作能力;

(五)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应变和决策辅助能力;

(六)对于高等教育战略研究、高校学科建设与发展兴趣浓厚,有学校机关工作经历并从事过相关研究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招满即止。

采取网上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应聘者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学生证(已毕业的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国(境)外高校毕业应聘者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获奖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发表的论文和科研项目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请将以上应聘材料与《广西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人员应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合并成一份pdf格式材料,并连同《广西师范大学应聘报名信息一览表》(附件2,无需转成pdf格式)压缩打包发送到报名邮箱:gxsdfgb@gxnu.edu.cn。压缩包请以“2021年发规+姓名”格式命名并控制在10M以内。

应聘者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按时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或提供同意授予学位的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报名人员方可开考。

(三)考试与考核

通过面试和考核两个环节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岗位专业知识、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综合分析、科研潜力及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由基层用人单位具体安排。

(四)确定拟聘人员

经我校校长办公会集体研究,综合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五)体检、公示与聘用

通知拟聘人员体检(注: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

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可按聘用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福利待遇

(一)纳入国家事业单位编制。

(二)根据近五年科研成果情况,一次性给予安家费2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费5万元。

(三)学校一次性给予住房补贴10万元(税前)或按照《广西师范大学公租房管理办法(试行)》申请学校的公租房。

(四)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解决教职工子女的入托、入学之忧。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设置监督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及相关部门监督。对在招聘中有违纪行为或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即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并将违纪人员信息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通报、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招聘咨询电话:0773-3695868、3690076

监督举报电话:0773-3696677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人员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应聘报名信息一览表.xls

来源:https://www.gxnu.edu.cn/2021/0606/c1441a210953/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