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山东华宇工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山东华宇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位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的历史文化古城——山东省德州市,坐落于高校聚集的大学东路。学校现有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五年制高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等11个教学单位,开设30个本科专业和15个高职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以管理学和艺术学为两翼,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格局。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广招优秀人才。

一、招聘对象

1.高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

2.具有高校、行业(企业)工作经历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计划 

       山东华宇工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计划.xls

三、相关待遇

    1.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转接档案,缴纳“五险一金”;退休人员签订聘用协议。

    2.享受带薪寒暑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双休制度。

3.薪酬待遇执行学校规定,硕士研究生(无职称)税前年薪约7.2万元,部分紧缺专业人才每月另享受500-2000元的专业津贴,特殊情况可一事一议。另外享受年终考核奖励。

4.根据学校教学、科研奖励政策,教学、科研成果突出者可享受各项成果奖励。

5.学校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的培养,为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支持优秀中青年教师国内外访学进修,资助优秀中青年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6.学校为单身教职工提供校内公寓,设施齐全。

四、应聘须知                                           

    1.简历投递。

途径一:应聘人员登陆山东华宇工学院官方网站(www.huayu.edu.cn)点击页面下方人力资源栏目点击人才招聘系统选择社会招聘点击页面左上方注册注册完毕后选择应聘岗位。

途径二:应聘人员下载山东华宇工学院公开招聘报名人员登记表.doc,填好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人才招聘邮箱hycpyc@126.com 和应聘部门(单位)联系人邮箱(见招聘计划表),登记表发送主题请按照“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所学专业+职称+高校人才引进网”的格式填写。

    2.学校收到简历后,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合格的人员,我们将电话通知,参加学校组织的网络视频面试。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东路968号

    联系人:苏老师 任老师

    电  话:0534-7023599/7023677

    E-mail:hycpyc@126.com     

来源:http://renshichu.huayu.edu.cn/list_56/2502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