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细胞转分化团队二级单位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细胞转分化团队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取原则。具体事项如下:

 

一、团队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细胞转分化团队主要从事细胞转分化的理论和应用研究,致力于神经系统疾病新治疗手段的开发。目前团队已经在领域内取得了行业认可的多项高水平原创性科研成果。

 

二、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办事公正,作风正派。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善于合作和沟通,耐心细致,办事效率高,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3、学历学位及专业要求:应聘者应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考虑。

4、熟悉动物实验、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或有高校研究助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管理实验室科研工作,整理团队项目申报、实施、验收等相关材料。

2、负责实验室的财务工作,包括项目申报预算和试剂、耗材、仪器等的采购、报销工作等。

3、协助完成实验室仪器的管理、技术培训及日常维护;负责实验室样本及数据的存放和管理。

4、协助完成实验室的其他科研教学任务。

 

四、招聘待遇

本岗位以社会用工形式聘用,一经录用,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订合同、办理社会保险,工资待遇面议,试用期为三个月。

 

五、应聘程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email发送至:(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通过电子邮件协商面试时间。

3、录取者在岗试用3个月,经考核合格后方可继续聘用。

4、招聘有效期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30日。

来源:http://www.jobs.uestc.edu.cn/info/1092/209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