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招聘信息(书法)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百年著名学府,是“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大学。2017年,北师大顺利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并有11个学科进入“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艺术与传媒学院是中国高校第一个艺术门类全学科汇聚、艺术与传媒相结合的新兴学院,成为包容戏剧与影视、艺术学理论、音乐、舞蹈、美术、书法、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多门类的综合艺术学科群,其中戏剧与影视学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我们诚邀热爱艺术的有志之士加入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系因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院聘合同制人员1人。

一、聘用人员基本要求

1.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责任心强,擅于沟通,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2周岁。

4.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与岗位工作需求相符的相关专业背景。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书法系教务老师1名。

(二)岗位职责

1. 处理书法系日常的教务、财务等工作。
   2. 完成学院交办的事务。
  (三)岗位条件

1.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文笔优秀,能独立撰写工作报告;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和协调能力。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如word, excel, powerpoint等),能够简单应用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如Photoshop)。

2.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有书法专业背景者优先。

3.熟悉财务制度。

三、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为劳动合同制人员(非事业编,不解决北京户口),按北京师范大学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和待遇面议。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者。

五、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于2021年7月10日前发送至

yuxiaoyong1974@163.com。
    联系人:虞老师
   电话:010-58805557

来源:http://hr.bnu.edu.cn/rcgzbgs/zpxx2/qtzp1/23656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