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安徽金寨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各分院2021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积极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不断加强医共体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经研究并报县政府同意,决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金寨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分院2021年拟招聘“县管乡用”各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名(详见附表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岗位所需要的专业;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 其他条件详见附表1。

   (二)年龄要求

    1.护理专科学历30周岁及以下,其他专业专科学历35周岁及以下。

    2.具有护师及以上资格人员年龄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具有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

    招聘年龄中的30周岁是指199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其他年龄段以此类推。

   (三)学历、职称(资格)要求

    1.详见附表1;

    2.除护理、药学专业外,所需学历为高中起点全日制统招学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8日—7月6日下午17:00;

     2、报名邮箱:3487558069@qq.com

     3、报名者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相关岗位资格证书及执业证材料。

      报考者请自行下载《金寨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各分院2021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并如实填写后,将填写完整的报考资格审查表、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及报名所需材料的扫描件或清晰照片以附件的形式上传至3487558069@qq.com邮箱进行报名。在发送邮件“主题”中注明真实姓名+专业+报考岗位,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报名和考试。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21年7月14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72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所有报名材料原件到金寨县人民医院老院区行政楼一楼大厅领取《准考证》,持《准考证》、二代有效身份证到指定的地点和考场参加笔试。

    (三)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在领取准考证时进行报名材料原件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笔试中作弊,在考核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考试、聘用资格。

      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原则上应不低于1:2,报考人数若达不到该比例,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可适当降低比例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核减的招聘计划数可根据生源情况,征求医共体分院意见和院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可以调剂到其他专业岗位。

      四、考试

      考试由县卫健委会同相关部门组织,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21年7月15日上午9: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为普通高校相应层次、相应专业现行通用教材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设最低分数线60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人选进入面试,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于2021年7月15日下午18:00在金寨县人民医院官网公示,请考生自行查询。

    (二)面试

     1、面试地点:金寨县人民医院老院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

     2、面试时间:2021年7月16日上午8:00正式开始,请面试考生7:30到达考场进行分组抽签。

     3、面试采取综合面试的方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仪态举止、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等。为确保面试人员素质,确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5分。

     4、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入围人数确定。

     5、成绩合成: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5:5比例合成总成绩。如同一岗位合成总成绩分数相同的,则以笔试成绩排序为准;若笔试成绩分数也相同,则以笔试“专业知识”成绩分数排序为准。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并在“金寨县人民医院网站”上公示。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标准,由金寨县人民医院统一组织。拟录用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体检,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察

      考察工作在县卫健委的领导下,由牵头医院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主要对被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计划生育、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报考资格进行复查。

     七、递补

      面试、体检、考察和签订聘用合同阶段因自愿放弃、资格审查和体检、考察等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合成总成绩在同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与聘用

     (一)公示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提出聘用建议,经院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后,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录取人选名单在金寨县人民网站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照“知分填志愿”的原则,由拟聘用对象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乡镇分院。

     (二)聘用

      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须提供本人完整档案(其中: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和毕业证原件),档案不全或无法提供档案的,取消聘用资格。对未按时报到或报到后未按时签订聘用合同的视为自愿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受聘人员到定岗的乡镇卫生院报到,办理相关手续,与定岗乡镇卫生院签订聘用合同。对临床医学、中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医学影像类等专业类人员工作满5年(不含培训学习时间),并取得牵头医院编制周转池入池条件的,通过医共体牵头医院组织的考试考察考核后,按前60%名额调整至牵头医院工作,并纳入编制周转池管理。

     九、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在县纪委监委、编办、人社局、卫健委等部门的全程指导和监督下,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金寨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组负责组织实施。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宣布考试成绩无效、取消招聘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相关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本《公告》由金寨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有关招聘信息,请登陆“金寨县人民医院网站”查询。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用书、不举办和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0564-7060757   监督电话:0564-7053907

附表1:《金寨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各分院2021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

附表2:《金寨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各分院2021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

 

金寨县人民医院

                            2021年6月27日

 

附表1: 

金寨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各分院2021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拟招

学历

年龄

单位

备注

人数

乡镇分院

临床医学

6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古碑镇分院

具有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

花石乡分院

槐树湾乡分院

铁冲乡分院

汤家汇镇分院

长岭乡分院

乡镇分院

中医学

1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槐树湾乡分院

乡镇分院

康复治疗技术

2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桃岭乡分院

铁冲乡分院

乡镇分院

口腔医学

1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汤家汇镇分院

乡镇分院

医学影像技术

1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燕子河镇分院

乡镇分院

医学检验技术

1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桃岭乡分院

乡镇分院

护理学

1

大专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南溪镇分院

具有护师及以上资格人员年龄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合计

 

13

 

 

 

 

 

 

附表2: 

金寨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各分院2021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请点击下载).doc

来源:http://www.ahjzyy.cn/DocHtml/1/2021/6/28/29170815303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