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南京大学体育部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岗位:

根据《南京大学体育部教师岗位聘任管理办法》,招聘小球(羽毛球、乒乓球或网球)专项教师岗位1人(事业编制)

 

招聘要求:

1. 遵守中国法规,热爱教育与体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学风,爱岗敬业,勤勉工作。

2.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可以放宽至本科学位。

3. 此岗位为学校急需的运动专项。应聘人员需获得过奥运会、世锦赛前三名或亚运会、全运会冠军。

4. 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掌握一定的教学方法,能够胜任体育课程教学和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指导工作。

5. 具有体育相关方向的研究经历,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对教学研究和学术研究具有深入的理解,未来工作计划思路清晰,具有一定的教研潜力。

 

应聘截止时间:2021年8月10日

 

联系方式:

孙老师,电话:025-89682302,电子邮件:wenge1966@nj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南京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1年6月29日

附件: 

         南京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

 

六、发布时间:

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08-10

来源:https://rczp.nju.edu.cn/sylm/jylgw/zrjs/20210630/i20361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