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华东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赴阿联酋教育部担任汉语顾问专家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支持阿联酋教育部中文教育“百校项目”,根据中国与阿联酋教育部签署的《将汉语纳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小学教育体系的谅解备忘录》,华东师范大学作为支持阿联酋汉语教育基地,现面向全国招聘赴阿联酋教育部担任汉语顾问专家人选,欢迎符合条件并有志于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老师积极报名。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身心健康。

2、大学硕士(含)以上学历,副教授(含)及以上职称。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含)。

3、具有较好的国际中文教育专业能力,教学经验丰富,熟悉英美中小学教育体制,能指导阿联酋中小学汉语课堂教学,并承担中文师资培训工作。

4、具有较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文化适应力和心理承受能力。能够熟练地用英语与阿方进行工作层面的沟通,撰写英文报告。

5、具有较好的组织领导力和沟通力,能够组织相关项目和活动按计划开展。

6、有海外相关工作经历者,特别是具有阿拉伯地区国际中文教育经历者优先。

 

二、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阿联酋教育部汉语顾问专家

工作地点:阿联酋

招聘人数:2-3人

到岗时间:2021年9月

岗位任期:2年

岗位职责:负责承担阿联酋教育部中小学汉语大纲制定、课程设置、教师培训、教学评估、教材编写和汉语水平考试等工作。

 

三、岗位待遇

  外派期间,专家待遇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下文简称语合中心)按外派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校内人员薪酬按学校人事处有关规定办理。

  校外人员应聘该岗位,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受聘后,其人事关系仍留在原单位。受聘人员应与我校签订外派协议,且保证在协议期间全职到岗工作。受聘人员任期内除享受语合中心发放的外派待遇外,其国内待遇由所在原单位承担。

  若有特别优秀的国内无单位人员应聘该岗位,且符合条件者,可入职我校国际中文教育专职教师岗位,然后作为我校专职教师派出。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阿联酋教育部汉语顾问专家任期一般为2年,任职期满后实行聘期考核,考核合格者方可续聘。

 

四、个人申请及单位审核

1、申请人提交材料

  申请人如实填写《国家公派教师出国申请表》(详见附件1,简称申请表),其中申请编码及单位推荐意见栏无需填写。请申请人将电子版申请表、含个人签字的扫描版申请表、附件材料扫描版及个人中英文简历通过邮件发送至我办,同时提交申请材料至相关单位审核。

2、单位审核及报送(2021年8月9日截止)

(1)校内人员申请

  校内申请人所在院系(或部门)审核申请材料,为同意派出的申请人填写《华东师范大学推荐阿联酋教育部汉语顾问专家人选校内单位审核回执》(详见附件2,简称审核回执),并将扫描版审核回执通过邮件发送至我办。邮件主题应注明“姓名+校内单位名称+推荐阿联酋教育部汉语顾问专家”,正文请注明申请人姓名、校内单位名称、校内单位推荐人(或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2)校外人员申请

  校外申请人如实填写《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公派出国人员应聘申请表》(详见附件3,简称应聘表),由所在学校填写推荐意见由领导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后,扫描成PDF文档通过邮件发送至我办。邮件主题应注明“姓名+国内单位名称+应聘阿联酋教育部汉语顾问专家”。

  国内无单位人员应聘表的所在学校领导意见栏无需填写,但应在提交材料时说明个人情况。邮件主题应注明“姓名+国内无单位人员+应聘阿联酋教育部汉语顾问专家”。

  所有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请确保材料齐全。

  申请人请关注邮箱,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遗漏通知。

 

五、录取和派出

  我校将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察,初步确定人选,并向语合中心推荐。

 

联系方式:

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物理楼344室

联系人:何所思、周勇

邮箱:sshe@ied.ecnu.edu.cn(已设自动回复)

 

附件1:国家公派教师出国申请表

附件2:【校内人员】华东师范大学推荐阿联酋教育部汉语顾问专家人选校内单位审核回执

附件3:【校外人员】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公派出国人员应聘申请表

附件1-国家公派教师出国申请表-申请编码及单位推荐意见不填.doc

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推荐阿联酋教育部汉语顾问专家人选校内单位审核回执.docx

附件3-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公派出国人员应聘申请表(校外人员).doc

来源:https://www.ecnu.edu.cn/10/b6/c1952a266422/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