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1年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招聘普通雇员

发布时间:2021-08-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法〔2014〕20号)和《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委系统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长住建发〔2017〕42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工作需要,经长沙市住建局、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合同制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报考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考试—体检—考察—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相关信息公布网站:招聘简章通过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官网(https://www.csjsjyw.com/长沙建设教育网)及http://rsj.changsha.gov.cn/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有关考试具体安排、各环节相关信息等均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官网(https://www.csjsjyw.com/长沙建设教育网)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详见附件1:《2021年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普通雇员岗位计划表》。

说明:1、35岁以下是指1986年7月30日以后出生。

2、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学位),以省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学位),以省委组织部协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后才可报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学历。

3、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附件3:《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为准。出现考生所学专业未列入本专业目录的情形时,由招聘单位根据相关材料进行认定。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6日-8月20日

报考人员于2021年8月20日17:00前如实填写《2021年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普通雇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以“岗位+姓名+电话号码”命名,如“语文教师张某139********”,并将个人相关资格证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的扫描件打包,文件包命名为“岗位+姓名+资格证书”,如“语文教师张某资格证书”。报名表及文件包按所报岗位发指定邮箱372522527@qq.com。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并在报名表上签署个人承诺,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二)资格审查

1.初审

学校根据所提交的材料进行筛选和资格初审。2021年8月23日前反馈初审结果。初审通过者将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招聘考试,未通过者将通过邮箱反馈结果。

2.集合、复审、抽签

初审通过人员于考试当天在学校二教学楼机房一集合,并进行资格复审,未按时到达的人员视为自行放弃。考生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行考试顺序抽签。

3.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4.开考比例: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须达到2:1(含2:1)方可开考,达不到此比例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六、考试、体检与聘用

1.严格根据长沙市疫情防控要求组织考试,根据疫情情况,考试具体时间及方案将在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官网(https://www.csjsjyw.com/长沙建设教育网)发布,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请随时关注。

2.按考试得分由高至低公布拟聘名单,并进行相关考察工作。

3.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未完成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聘用。

4.体检合格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七、疫情防控

针对长沙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考生进入考场前均需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并按要求提供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具体见附件(附件4:2021年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普通雇员疾病筛查方案,附件5: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招聘单位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疾病筛查方案及考试时间。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疾病筛查工作并随时关注学校网站通知公告,并在招考各过程中按要求佩戴好口罩。

八、人员管理及工资待遇

1.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期1年,聘期期满可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及所聘人员工作表现予以续聘。

2.在签订劳动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劳动用工备案登记。

3.聘用人员的劳动报酬、社保缴费、住房公积金和经济补偿等严格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市财政局备案批复的《长沙市事业单位普通雇员工资福利待遇》执行。

九、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731-84612529

联系人:蔡老师:13787091009

唐老师:15367316687

监督电话: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第三督查组 0731-88578006

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0731-84680055

长沙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 0731-84907930

2、学校网站:http://www.csjsjyw.com/

3、学校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西垅路500号

附件1:《2021年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普通雇员岗位表》

附件2:《2021年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普通雇员报名表》

附件3:《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附件4:《2021年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普通雇员疾病筛查方案》

附件5:《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8月16日  

相关附件下载:附件1 2021年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普通雇员岗位表.doc
附件2 2021年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普通雇员报名表.docx
附件3 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附件4 2021年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普通雇员疾病筛查方案.doc
附件5 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

来源:http://www.changsha.gov.cn/szf/rsxx/zkly/202108/t20210816_1012618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