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湖南理工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湖南理工学院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岳阳市,面朝岳阳楼,紧邻洞庭湖,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理、工、文、经、管、法、教、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一本高校,是湖南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首批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规划高校、湖南省“十三五”期间改办大学规划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学校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10年的湖滨大学。现设有16个教学院及1个独立学院--南湖学院,拥有本科专业5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1个,国内一流建设学科和国内一流培育学科各1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5个。汉语言文学、英语、广告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人力资源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等8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6个专业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工作需要,2021年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引进对象

1、顶尖人才

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处于国内顶尖和国际领先水平的人才 (如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或其他相当层次的人 才)。

2、领军人才

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处于国内权威和国际著名水平的人才 (如“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国家杰出青年 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国家“千 人计划”长期项目获得者,或其他相当层次的人才)。

3、学科(专业)带头人

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处于国内著名和国际知名水平的人才 (如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 尖人才、国家“千人计划”青年人才、“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 年学者、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或相 当层次的人才)。

4、学术带头人

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处于国内知名水平的人才(如省部级人 才计划高层次人才、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第一完成人、国家 重点科研项目主持者、省级教学名师,或相当层次的人才)。

5、优秀青年博士

具有明确稳定的研究方向,取得较好研究成果,具有较强 发展潜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所需要的博士学历、学位获得者。

二、引进人才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与师德优良,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团结协作,综合素质好;

2、顶尖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学术带头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优秀青年博士年龄一般45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4、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

三、引进人才的待遇

人才层次

引进待遇

顶尖人才、领军人才、学科(专业)带头人

薪酬待遇和科研条件一人一议,合同约定。

学术带头人

1. 安家费80-100万元,视学科专业、成果业绩等情况一人一议。
2. 提供50-100万元的科研启动费,视学科专业、成果业绩等情况一人一议。

优秀 青年博士

1. 安家费20-70万元,视学科专业、成果业绩等情况一人一议。
2. 科研启动费5-20万元,视学科专业、成果业绩等情况一人一议。
3. 提供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1500元/月(3年)。
4. 享受岳阳市人才引进相关待遇。
5. 入职后三年内,中级及以下职称者享受副教授基本档履职绩效,副教授享受教授基本档履职绩效。
6. 急需引进的人才,配偶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如有需要可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

四、引进人才的学科专业

人才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序号

用人部门

学科专业\研究方向

学历学位或职称要求

计划数

备注

1

化工学院

化学工程与技术、制药工程、高分子材料、化妆品工程、学科教学.化学

博士

8

 

2

信息学院

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

博士

8

 

3

机械学院

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博士

4

 

热工装备/燃料电池、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金属材料、复合材料、纳米材料

博士

6

 

4

中文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

博士或教授

10

 

5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中国近现代史、中国共产党史、政治学原理

博士

6

 

6

政法学院

法学、学科教学.思政

博士或教授

8

 

7

体育学院

体育学

博士

5

 

8

外语学院

英语、朝鲜语

博士

5

 

9

新闻学院

新闻、传播学、政治学、社会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文化产业、应用心理学相关专业

博士

5

 

10

音乐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及相关学科

博士

2

 

11

美设学院

艺术学、美术学、设计学、美学、文艺学、艺术哲学、传播学、建筑学等

博士

3

 

12

数学学院

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统计学

博士

7

 

13

物电学院

物理学、光学、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

博士

8

 

14

土建学院

建筑设计及理论、建筑技术科学、地下工程、结构工程、桥隧工程、岩土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项目管理

博士

7

 

15

经管学院

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博士或教授

6

 

16

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学

博士

2

 

五、应聘程序及应提供的材料

请应聘者到湖南理工学院人事处主页招聘入口注册登陆(http://hr.hnist.cn/ppygzz/control/ppzplogin),填写个人基本情况及提交相关附件材料,附件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近3年发表论文(著)、主持和参加的科研项目、获奖情况以及代表性成果。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学院路(火车站乘5路公共汽车)湖南理工学院人事处 414006

电话:0730—8640298,13873054662

联系人:苏老师

招聘邮箱: rsc@hnist.edu.cn

网 址:http://rsc.hnist.cn

招聘入口:http://hr.hnist.cn/ppygzz/control/ppzplogin

院部

负责人

电话

Email

政治与法学学院

周老师

13575091326

zhousiding1978@163.com

体育学院

周老师

13707300969

cbz1962@163.com

音乐学院

柳老师

15073050551

523158125@qq.com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曾老师

13762090727

125653273@qq.com

新闻传播学院

王老师

13973007301

Wwf75@126.com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汤老师

13975092916

gntang@126.com

美术与设计学院

万老师

13507303313

342988211@qq.com

数学学院

周老师

13789003995

zxq0923@163.com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李老师

15073055565

lihminnew@sina.com

化学化工学院

唐老师

13762003936

tangkewen@sina.com

机械工程学院

张老师

18273012962

jansbomb@126.com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童老师

13707305909

tongyaon@hnist.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童老师

15173040647

214014328@qq.com

经济与管理学院

周老师

13873098042

zjc198019@163.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老师

13975002128

2005gaoqirong@163.com

教育科学学院

刘老师

13786080066

hnist_jks@126.com

来源:https://rsc.hnist.cn/info/1191/277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