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南京大学人力资源处招聘办公室文员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南京大学委托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人员,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与任务

岗位名称:办公室文员1名

岗位编号:XZ2021-421

用工单位:人力资源处

岗位职责:完成江苏和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和江苏苏鹰人才科技有限公司1000余位劳务派遣人员的换签;协调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和南京北斗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两家新劳务派遣公司的工作;负责全校编制外人员的日常管理和扎口工作,包括编制外人员的入职、离职、续签、档案管理、考勤统计等;配合相关科室完成数据报送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招聘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中共党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 爱岗敬业、团结同志、坚持原则、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工作责任感,擅长人际关系交流,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及组织能力; 3.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 具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劳动法相关规定,有人力资源从业资格证书的优先;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用工性质及薪酬

岗位由用人单位根据拟聘用人员情况,选择派遣或承揽形式至所聘岗位工作。根据地方法规和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薪酬标准按《南京大学编制外聘用人员薪酬实施方案(试行)》执行。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报名方式:请有意应聘者登录人才招聘平台http://zp.nju.edu.cn进行注册并登录后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10-02。

四、招聘政策咨询及招聘监督电话

用工单位联系方式:025-89681686 rsservice@nju.edu.cn

政策咨询及监督邮箱:rsservice@nju.edu.cn

来源:https://rczp.nju.edu.cn/sylm/gllgw/bwry/20210913/i20595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