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优秀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为充实学校人才队伍,现对部分教师岗和管理岗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诚邀各界优秀人才来校工作。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教师岗(事业编制3人)和管理岗(参编1人:非事业编制,参照事业编制管理),具体招聘需求详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度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不超过37周岁,有工作经历者或具有高级职称者可适当放宽。

(三)拟聘方式

招聘人员为事业编制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的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缴纳公积金,按照我校事业编人员进行日常管理。招聘人员为参照事业编制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北京市的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缴纳公积金,参照我校事业编人员对应岗位等级、兑现薪酬待遇和进行日常管理。符合北京市落户政策的博士后出站人员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其它人员无进京指标。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我校招聘系统(zhaopin.cugb.edu.cn)注册报名,按照填报要求详细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起至2021年10月12日止。

2.资格审核。由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条件确定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因信息填报不全或错误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面试考察

2021年10月15日前,各二级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次面试考核,限报2人并排序,并将初次面试通过人员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

(三)政审体检

对拟录用人选进行政审与体检。政审具体工作由相关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包括现场谈话与调阅审查档案等方式,政审结果由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研究后报人事处。体检一般在我校医院进行,费用自理。

(四)审批公示

人事处组织专门复试组,对二级单位的推荐人选进行评议, 确定拟录用人选并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经过批准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规定通知本人办理入职手续。

(五)报到入职

原则上12月20日前办理完成入职手续,否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在报到时,必须获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

三、其他事项

应聘者须填报与本校教职工的近亲属关系(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和师生关系(硕士、博士、博士后的直接指导教师)。不如实填报,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已入校工作的须先解除劳动合同后才能入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 82323182。

我们热诚期待您的加盟!

附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度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来源:https://bm.cugb.edu.cn/rsc/c/2021/09/30/720771.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