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实验系列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验技术水平,电子科技大学现面向校外公开招聘实验技术岗位教师,诚邀您的加盟。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始建于1956年,坐落于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四川省成都市。1997年,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01年,进入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7年,学校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A类行列。经过六十余个春秋的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学校现已成为一所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现有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四所三甲附属医院。现有本科专业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现有在校生988人。建有基础医学教学中心、基础医学实验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拥有5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多个高水平医学研究团队。医学院旨在发挥学校电子信息类学科优势和附属医院临床优势,开展跨学科医学研究,促进信息科技与医学学科的渗透融合,构建连贯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高水平、多类型、多层次现代医学人才。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校外相关专业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热爱高校实验技术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 有良好的高等教育经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博士研究生优先,符合用人单位对实验技术岗位教师相关专业背景要求,具备履行实验技术岗位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水平。

3. 有优良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教学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

4. 身心健康,硕士年龄一般不超过28岁,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2岁,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者不超过35岁。

三、岗位基本职责和要求

全职从事实验技术岗位工作,同时应满足用人单位对岗位基本要求(详见后第七条)。

四、招聘流程

1. 请应聘者在招聘网站中提交申请材料(网址http://rczp.uestc.edu.cn)。

2. 用人单位对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

3. 校院两级考评。

4. 公示招聘结果。

五、相关说明

1. 应聘人员所提供材料须真实可靠,若申报材料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况,一经查实,对情节严重者,取消其当年和今后申请进入我校工作的资格;若录用后查明有以上行为者,学校有权解除聘用关系。

2. 实验技术岗位教师为非事业编制,薪酬待遇参照学校事业编制岗位人员确定。一经录用到实验技术岗位,与学校签订聘期劳动合同。

3. 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招聘涉及的个人差旅和食宿自理。

六、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七、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单位

面向校外招聘岗位数

岗位要求

招聘要求

1

医学院

2

从事实验技术工作,主要包括:

1.平台的建设、管理、运行、安全防疫等;

2.实验动物饲养管理、防疫、质量检测等;

3.辅助实验教学和科研。

1. 通过学院思想政治素质考察;

2. 本科动物医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博士研究生优先;

3. 有动物实验相关工作经历者或取得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 符合学校实验系列实验技术岗位教师招聘的其他条件。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医学院:彭老师

电话:028-83203909

邮箱:tammypeng@uestc.edu.cn

人力资源部师资办公室:庹老师

电话:028-61830507

邮箱:zhaopinszb@uestc.edu.cn

来源:https://www.med.uestc.edu.cn/info/1014/264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