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孟建民院士特聘团智慧城市/建筑研究所诚聘研究员/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深圳大学本原设计研究中心 — 智慧城市/建筑研究所,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研究员或副研究员 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方向和应聘条件

(一)研究方向:

1.本原智慧化体系的分析与研究;

2.智慧城市/建筑顶层规划与技术分析;

3.基于BIM技术的建筑“数字孪生”运维管理系统研究。

上述研究方向中,应聘期间不一定都要涉及,经团队同意后可以专注其中的某些领域展开研究工作。

(二)应聘条件:

近年内已获得建筑、暖通、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已取得被授予博士学位的资格;

1.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组织能力、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3. 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在国家专业期刊、国际学术刊物或顶级学术会议上发表多篇专业一级期刊论文或具有SCI期刊发表专业论文的能力。

 

二、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研究员年薪38-50万元,副研究员年薪29-38万元;

 

三、申请材料、方式和期限

1. 申请材料

1)简历;

2)代表性论文;

3)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4)其他可用于证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2. 申请方式

申请人需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件发送至:czx@szu.edu.cn,并请注明“【姓名】+研究员应聘”。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3. 截止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四、招聘程序

1. 孟建民院士特聘团队办公室收到申请材料后将转交由聘用小组。

2. 聘用小组将审核材料和组织面试,并根据审核与面试结果确定聘任人选。

3. 面试日期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报学校审批,经学校审批通过后,另行公布结果。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594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