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吉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学科发展与教学科研需要,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专任教师12人(含师资博士后),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
  1.长期引进高层次人才,不受岗位数量限制,一人一议。
  2.应用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教授、副教授或师资博士后6人
  3.金融学:教授1人(学科带头人)
  4.会计学:教授、副教授或师资博士后3人
  5.企业管理:教授、副教授、讲师或师资博士后2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身心健康,学风严谨,热爱教育事业;基础理论扎实,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突出。
  2.具有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2022年7月31日前获得博士学位)。
  3.能够胜任相关学科教学科研工作,在本学科领域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
  4.岗位具体要求
  教授:具有稳定的科研方向,至少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取得系列高水平研究成果;
  副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经历,在本学科领域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
  讲师或师资博士后: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较好的科研工作基础,在本学科领域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应用经济学岗位原则上需具有理工科类教育背景,获得数学、统计学或数量经济学等相关学科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优先考虑。
  5.非本校在岗教职工。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各学习阶段成绩单,主持或参加的项目、发表论文等研究成果,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的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0日。
  2.学院成立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材料原件,合格者参加身体检查。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报学校审议,审议通过后公示招聘结果。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董旭达(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话:0431-84536036 
  刘 洁(人事处)     电话:0431-85099173

来源:http://www.nenu.edu.cn/info/1056/1373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