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关招聘文员-党务工作岗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岗位:党务工作岗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劳动聘用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 中共正式党员; 2. 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政治敏感性,扎实的文字功底和总结分析能力; 3. 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善于学习及自我激励,逻辑思维能力强且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执行能力; 4. 身体健康、为人正直、工作踏实,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保密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 5. 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可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组织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6. 有党务、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 协助开展学院各类大党建工作,包括党建、组织、宣传、工会、统战、纪检等; 2. 协助学院和学院党委各项报告的总结与撰写工作等; 3. 协助中心组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 4. 协助学院大型会议组织和重要活动;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岗位待遇

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面议)。

其他

岗位试用期6个月,考核通过后转为正式文员。请在招聘启事过期前直接在网上应聘(请确认已点击广告右上角“应聘此岗位”按钮; 请确认个人联系方式填写正确并有效;请把个最新人简历作为附件上传到应聘系统。)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TEL:021-34206760; E-mail:jobseit@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电院

来源:https://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cc58f6b782be4beea84f73fa00962d0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