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学生宿舍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西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学生宿舍管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西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员1名(女),北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员1名(女)。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反对分裂;品行端正,态度友善、和蔼,有爱心、责任心,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不怕脏累。

2、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特殊疾病(需提供近半年的体检报告)。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具有一定的汉语书写能力和汉语交流能力。

三、待遇

新招聘人员实行一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并享受《西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扩招工作实施方案》藏职院[2019]123号文件规定的相应待遇。

四、报名时间

自公告公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通过手机短信或AIC邮箱发送报名信息

联系人:西校区扎顿老师13989088651

北校区旺扎老师13638997772

来源:http://www.xzgzy.cn/news/106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