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江西科技学院招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资格

(1)校内应聘任职资格

1.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品行端正,为人师表,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中共正式党员,具有五年以上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思政专业博士学历学位优先(含在读博士);

4.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对学院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具备担任院长所需要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对外交流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每年年度考核都在合格及以上;

6.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7.在校任职期间,没有受到任何行政处分及考核不合格

(2)校外应聘任职资格

1.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品行端正,为人师表,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3.中共正式党员,具有五年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

4.具有在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或党校等教学、科研机构)担任副院长或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两年以上的任职经历;

5.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学科专业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同时具有博士学位的优先;

6.教学科研成果突出者优先。

7.应聘者有以下情况之一,不予录用:

①受行政处分、纪律处分未满5年或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的。

②近5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③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④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二、待遇

按照江西科技学院专职人员现行规定执行。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及方式:请于2021年11月15日下午5点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业绩说明或工作成绩有关证明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xuthr@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姓名”。

咨询电话:0791-88137940(人事处)

 

来源:https://hr.jxut.edu.cn/info/1203/201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