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城市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信息学部兼职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授课时段: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

二、授课地点: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顺义杨镇)

三、授课对象:本科生

四、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责任心,在教学过程中能够严格要求学生,做到教书育人。

2.具备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有一定的高等院校教学经验或行业从业经验,年龄在60周岁以下。

3.高校在职人员,应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4.非高校在职人员,应具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5.能保证上课时间的稳定性;能遵从我校的教学统一管理。

五、招聘面向及专业要求附后:

学部或部门

课程

专业背景要求

接收简历邮箱

信息学部信通教研室

JAVA程序设计

要求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讲授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和一些应用级类库的高级编程技术,具有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本科及以上),热爱教育事业者优先。

yuanbixian@

bcu.edu.cn

信息学部信通教研室

移动互联网技术

要求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讲授移动互联网技术原理和应用方法,具备移动互联网的分析、检测与维护能力,具有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本科及以上),热爱教育事业者优先。

yuanbixian@

bcu.edu.cn

信息学部信通教研室

电子系统综合设计

本课程为实训课程,要求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完成具有一定综合性的电子系统设计性实验训练,具备电子系统方案设计与实现的能力,分析解决智能电子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具有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本科及以上),热爱教育事业者优先。

yuanbixian@

bcu.edu.cn

信息学部信通教研室

嵌入式课程设计

本课程为实训课程,要求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讲授嵌入式操作系统移植,基于Linux的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三个层次的内容。具有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本科及以上),热爱教育事业者优先。

yuanbixian@

bcu.edu.cn

信息学部计算机教研室

无线网络原理

本课程为理论实践课程,要求有网络和短距离通信技术背景,具有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本科及以上),有STM32应用经验优先,热爱教育事业者优先。

943027509@qq.com

信息学部计算机教研室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

本课程为理论实践课程,要求有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讲授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和一些应用实践,具有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本科及以上),热爱教育事业者优先。

943027509@qq.com

 

六、关于交通、课酬标准:

1.学校有多条班车线路通往顺义校区;地铁15号线换乘公交“顺55路”终点即为北京城市学院;连续两天以上授课,可申请免费住宿。

2.课酬待遇根据职称或者认定职称标准划分,特殊情况面谈。

七、简历要求

1.内容包括:姓名、学历、学位、专业方向、职称、现任职单位、从教时间、已教课程及教学层次(本科/专科)。

2.提交方式:请于2021年12月15日前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教研室+**课+姓名”。

来源:https://www.bcu.edu.cn/info/1055/17132.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