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共内江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中共内江市委党校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招聘岗位及名额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经济学教师2名、政治学教师2名。

(二)岗位类型:专业技术岗位。

(三)单位性质:公益一类。

二、考核招聘对象

面向全国公开考核招聘符合岗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中共党员,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强、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敬业奉献精神;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1月26日以后出生),具有专业技术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11月26日以后出生);

4.具有聘用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5.在编在职人员应在考察前取得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6.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回避规定;

7.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被开除公职的,或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受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内、政务(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限制考聘的人员;

6.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或明确规定不能聘用的人员;

7.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考核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内江人事考试网、中共内江市委党校官网等发布考核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7日至2021年12月1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1)现场报名。报名人员直接到中共内江市委党校组织科(内江市市中区翔山路41号411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中共内江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报名表》2份,本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两寸彩照2张(并提供电子档)。

(2)网络报名。报名人员将相关资料传至指定邮箱(774427036@qq.com),标题统一使用“内江市委党校公开考聘+姓名”的形式规范填写。报名时所需资料:《中共内江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的清晰扫描件,近期免冠两寸彩照电子档。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考核招聘的始终,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岗位)要求情形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聘资格。

(三)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试讲”方式进行,面试、试讲成绩分别占考试总成绩的40%、60%。

1.面试:考聘名额与报名通过人数达到1:5比例开考,若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相应缩减或取消报考名额。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试讲: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考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入围试讲人员(若最后一名面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试讲)。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联系的,自行负责。考生放弃或无法联系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考聘名额1:2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中共内江市委党校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组织考察。

(五)体检

由中共内江市委党校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六)试用

集体研究等额确定试用人员,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用。

(七)公示

试用期满,根据试用期表现,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办理手续

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纪律和监督

本次考聘工作由内江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六、防疫措施

本次考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开展报名、考核、体检、考察等工作。因疫情影响调整安排,将通过内江人事考试网、中共内江市委党校官网等网站发布相关信息。

本公告由中共内江市委党校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2-2025259、15984285901。

 

附件:1.中共内江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岗位条件表

    2.中共内江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报名表

 

 

附件1:中共内江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岗位条件表.doc

 

添加日期:2021-11-26

 

 

 

附件下载

 

 

附件2:中共内江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报名表.doc

 

添加日期:2021-11-26

 

 

 

附件下载

 

来源:http://njpta.e21cn.com/newsDetail/1190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