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福建省南平技师学院2022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福建省南平技师学院简介

福建省南平技师学院创建于1979年,校址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工业路育才里8号。学院占地面积176.81亩, 建筑面积67521.53平方米,校园环境整洁优美、空气清新。现有教职工188人,专任教师158名中“双师型”教师人数达83人,是一支高、精、专的师资团队,学院以培养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建筑业所需的高技能人才为目标,融学制教育、职业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技工院校,是闽北唯一一所全日制公办技师学院。学院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教学、生活及各类活动设施,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性学校、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

学院现有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交通工程、建筑工程等四个教学系部,共开设25个专业, 面向全国范围招生,开展中级工、高级工、预备技师等三个层次的专业技术培养。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多次荣获国家、省、市技能大赛金、银奖,办学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学院被授予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福建省产业技工培养基地,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拥有两幢实训大楼、19个专业基础实训室和25个技能实习车间,现有各专业实训工位共2600个,充分满足学生校内实训要求。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行产教融合,工学一体、订单培养等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利用行业、企业等资源优势,实现教学模式和专业建设的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学院与福建南纺、南平铝业、南平太阳电缆、福建巨电、福建奔驰、厦门金龙、厦门春保及上海、深圳、珠海等国内外60多家知名企业单位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学生实习、就业优势突出。

学院秉持“明德修行,匠心铸技”的校训,把立德树人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建校40年来,学院培养的数万名毕业生在国内外各企事业单位建功立业,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 

职位

人数

学历

要求

所需专业

其他要求

备注

1

专业技术(教师)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汽车维修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

1、6-8岗位需持有教师资格证书,

2、8岗位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招聘,需面试。

2

专业技术(教师)

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3

专业技术(教师)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其中人工智能方向或机器人方向1人)

4

专业技术(教师)

2

土木工程

5

专业技术(教师)

1

工程造价

6

专业技术(教师)

2

思想政治教育

7

专业技术(教师)

1

学前教育、幼儿教育

8

专业技术(教师)

1

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

备注

一、、以上岗位为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招聘岗位,招聘录用后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教师。

二、按国家工资政策标准按月发放工资,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

三、面试需提供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等,面试采用片段教学方式,面试后进行综合排名,择优招聘录用。面试公告另行发布。

四、届时请关注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rsj.np.gov.cn/。

 

 

附件:《福建省南平技师学院2022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http://rsj.np.gov.cn/cms/html/npsrlzyhshbzj/2021-11-30/127903779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