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河海大学财务处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河海大学是一所拥有百余年办学历史,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实施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以及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

因工作需要,河海大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处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2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会计职业道德;

2.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计算机、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强。

3.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身心健康,能够吃苦耐劳,安心从事财务基础工作。

5.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2月7日后出生),具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2月7日后出生)。

6.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岗位职责

1.根据授权和分工做好网银支付业务;

2.负责对学校各单位的日常财务审核报销工作;

3.熟练掌握会计业务处理方法,按照会计制度和财务政策规定,准确进行并积极完成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业务,提高财会工作质量;

4.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15日(邮寄的以邮戳为准)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需同时提交电子应聘材料和纸质应聘材料,电子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cwczhk@hhu.edu.cn(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word或pdf格式),纸质材料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

3.考核

(一)学校成立考核工作组,负责确定本次公开招聘简历筛选、考核方式等。考核主要通过笔试、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二)应聘人员参加考核时应携带身份证等原件,用于身份信息核实。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并准备相关疫情防控证明材料(具体材料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考试当天“苏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核。

(三)考核通过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再列入拟聘人员名单。

(四)学校根据考核成绩及应聘者实际工作经历等情况,择优确定最终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定。

4.公示

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

5.聘用

拟聘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025-83772016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财务处

邮  编:210098

来源:https://rsc.hhu.edu.cn/2021/1206/c5179a232418/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