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1年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安徽阜阳技师学院隶属于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公益二类、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第45、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安徽省示范性公共实训基地、安徽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记大功单位、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万人,设有机电工程、汽车工程、商贸信息、药学4个系部40个专业,为服务阜阳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农民工大市向工业强市跨越提供技能支撑与人才保障。
        二、岗位要求
        引进急需紧缺人才2名(详见附件1:2021年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表)。
        三、引进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具备较强学习能力,无违纪违法行为;
        (二)符合人才引进岗位的要求、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人才引进岗位要求中的“30周岁以下”为“1990年11月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引进:
        (一)不符合人才引进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三)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9日8:00至12月10日17:30,逾期不再补报。
         2. 报名方式:通过线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请下载附件《2021年度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附表2)和《考生诚信承诺书》(附表3),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证明符合岗位要求的其它材料,以上报考材料原件扫描成电子版(PDF或JPG格式),打包为“rar”格式以“本人姓名+报考岗位名称”命名发送至安徽阜阳技师学院邮箱fyjsxybgs@163.com。
       (二)资格审查
        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安徽阜阳技师学院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于2021年12月13日18:00前完成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结果会以短信方式通知报考人员。
       (三)资格复审及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于12月16日(8:30-11:30、14:30-17:30)到安徽阜阳技师学院主教学楼6楼党政办公室参加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提供网上报名时上传的材料纸质版:《2021年度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考生诚信承诺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以及证明符合岗位要求的其它材料。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发放准考证,并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
         凡与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人才引进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报考证件必须真实完整。人才引进过程中,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专业测试
        1.专业测试形式:试讲以及技能操作
        2.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所有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21年12月19日上午7:30前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准考证到达安徽阜阳技师学院主教学楼8楼侯考室报到参加试讲测试(请从南门进入学院),未按时参加报到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2021年12月19日下午13:00前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准考证到达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实训中心1楼贾亮大师工作室报道参加技能操作测试(请从南门进入学院),未按时参加报到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
        3.专业测试分数:试讲总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技能操作总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试讲以及技能操作的最低分数线为60分,试讲以及技能操作任何一门低于60分则视为专业测试不合格。
      (五)专业测试流程
        试讲流程:考生在候考室抽签决定专业面试顺序和个人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时间60分钟,用于考生备课和教案设计)——面试考场开始面试(15分钟试讲)——考官对考生编写的教案和试讲情况打分——现场报分,考生确认分数后离开考场。
        技能操作流程:考生在候考室分组抽取个人测试顺序、工位号——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实操现场——技能操作开始——考官对考生所制作物件和技能操作情况打分——现场报分,考生确认分数后离开考场。
       (六)成绩合成
       1.最终成绩按试讲成绩占50%、技能操作成绩占50%合成确定。
       2.计算公式:试讲成绩×0.5+技能操作成绩×0.5。成绩合成时,试讲成绩、技能操作成绩均折算成百分制,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3.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最终成绩相同,以技能操作成绩得分高者优先)。
    (七)体检和考察
      1.体检: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体检标准对确定为拟考察对象的人员进行体检。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2.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八)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安徽阜阳技师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及入职手续。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并按照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五、薪酬待遇
      1. 工资薪酬参照阜阳市直事业单位薪酬标准。
      2. 符合条件的人才享受阜阳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助政策。
      六、组织领导与监督
      人才引进工作严格执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指导监督下,由安徽阜阳技师学院负责组织实施(专业测试我院委托阜阳市考试院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七、其他事项
      请参加面试考生仔细阅读《2021年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业测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4),考试期间要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
     咨询电话:
     0558-2261997    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党政办公室
     0558-2271708    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
     监督电话:
     0558-2280039    安徽阜阳技师学院纪检
     0558-2261330    驻部纪检组
     

                                                                          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徽阜阳技师学院
                                                                                              2021年12月2日
 

附件1:2021年安徽阜阳技师学院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表.xlsx

afd12a5e1839cfa1fa242ca992333d43.xlsx (9.74 KB)

附件2:2021年度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xlsx

5b34e15044eb7dd79d5f81c3389f8fcb.xlsx (11.46 KB)

附件3:考生诚信承诺书.docx

3a5ab23f7d729741bc718c18c941759c.docx (12.69 KB)

附件4:2021年安徽阜阳技师学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业测试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083d267010400f578e74ebfb132ce257.docx (12.71 KB)

来源:http://www.fyjsxy.com/fengcai/tongzhi/2021-12-02/92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