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水电核算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江苏海洋大学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水电核算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强烈的责任感,热心为师生服务;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4.财会类专业优先。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通过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报名。报名时间:自该公告发布起至2021年12月19日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名单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公布。

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应聘者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考核

考核采用面试方式,面试按照学校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考核时间、地点安排,将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公布。

4.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排名确定体检名单,体检人数与实际招聘人数比例为1:1,名单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公布。体检标准按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费自理。如体检不合格,则不予录用。

三、考察及聘用

根据考核成绩和体检情况确定考察名单。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公示7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和学校签劳动合同。

四、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8-85895084

联系人:穆老师

五、招聘工作监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518-85895032

联系人:徐老师

来源:http://rczp.jou.edu.cn/hhgxy/recruit/a.epx?action=articleView&entityId=HR_RECRUIT_ARTICLE&selectedId=30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