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生物质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心介绍】

北京化工大学生物质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校级科研创新研究中心。团队积极响应国家绿色低碳发展精神,以国家对生物质能源与低碳生态环境技术的重大需求为牵引,以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为先导,以形成对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有重要影响的标志性成果为目标,致力于生物质能源转化、市政/工业废水/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综合利用的研究与工程应用,符合国际和国内重点产业需求,为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与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中心现有全职教授/副教授20余名,海内外兼职教授与企业导师20余名,博士后及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60余名。

【招聘职位】

岗位一:博士后(1-2名)

岗位职责:

   1、开展废水/有机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研究工作

   2、协助博士后合作教授指导硕士与博士研究生

任职要求:

1、具有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具有废水/有机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研究经验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以及学术论文写作能力

4、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

待遇:

根据应聘人的资历与能力,薪酬在15-30万元之间,具体面议。博士后期间表现优秀者,积极推荐应聘本校教师岗位。其余相关待遇按照北京化工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

岗位二:科研助理(1-2名)

岗位职责:

   1、开展废水/有机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研究工作

    2、协助中心开展项目申报、管理以及实施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给排水、市政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具有废水/有机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研究经历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根据应聘人的资历与能力,薪酬在8-15万元之间,具体面议。工作期间表现优秀者,积极推荐报考本校的博士研究生。其余相关待遇按照北京化工大学聘用科研助理相关规定执行。

岗位三:工程应用助理(1-2名)

岗位职责:

   1、废水/有机废弃物处理工程设计

   2、废水/有机废弃物处理工程建设咨询与调试

任职要求:

1、给排水、环境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废水/有机废弃物处理工程设计经验或者工程建设与运营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根据应聘人的资历与能力,薪酬在8-15万元之间,具体面议。工作期间表现优秀者,积极推荐报考本校的硕士或者博士研究生。其余相关待遇按照北京化工大学聘用制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2018820028@mail.buct.edu.cn。文件命名为:应聘+姓名+岗位+专业+学历。

2、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来源:https://rsc.buct.edu.cn/2021/1216/c7926a162132/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