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学院简介

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安徽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开展得最早、学科建设走在最前列、教学科研实力最强的学院。学院先后入选安徽省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第三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教学(思政)等10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2个本科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始建于1973年,是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9年入选全国首批国家级“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共党史、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4个安徽省重点(基础)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入选安徽省首批高峰学科、安徽省本科高校一流学科;拥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国家教学团队2个国家级团队,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3个省级教学团队;拥有马克思主义伦理学国家精品课程,以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中学思想政治学科教学论等6门省级精品课程。

学院拥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教育部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教育部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安徽师范大学研究基地、安徽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等8个省部级基地,同时拥有面向全国高校辅导员的指导性学术期刊《高校辅导员学刊》。

学院现有教职工92人,其中教授22人、副教授37人,博士生导师15人、硕士生导师35人、本科生导师52人。师资队伍中,全国模范教师1人、全国师德标兵1人、全国最美思政课教师1人、全国先进工作者1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1 人、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1人、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影响力提名人物4人、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1人、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1人、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骨干1人、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入选者5人。安徽省皖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安徽省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1人、安徽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7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安徽省三八红旗手1人、安徽省教学名师4人、安徽省优秀教师3人、安徽省优秀思政课教师2人、安徽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影响力人物及提名人物4人。

二、岗位需求

序号

专业领域或研究方向

年龄

1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

教授/副教授分别不超过50/45周岁

2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共党史、党的建设

40周岁以下

3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伦理学

40周岁以下

 

 三、选聘条件

(一)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坚持“六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拥有博士学位,且为中共党员。

(三)学科方向或专业领域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共党史、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伦理学等。

(四)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无高级职称的新进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副教授或相当职称的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教授或相当职称的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的适当放宽。

(五)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四、政策待遇

(一)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

1.无高级职称的博士(以第一作者发表本专业高水平学术论文不少于2篇),安家费50万元(一次性支付),科研启动费6万元。

2.近5年学术水平达到学校副教授聘任条件的博士,安家费60万元(一次性支付),科研启动费8万元。

3.近5年学术水平达到学校教授聘任条件的博士,安家费70万元(一次性支付),科研启动费10万元。

4.特别突出的高层次人才的安家费、工资福利待遇、科研启动费、配偶安置等面议。

(二)对于上述第1类博士人才,学校原则上不予解决配偶安置;对于上述第2类博士人才,配偶在异地工作,学校酌情安排配偶工作;配偶没有工作,学校又不能解决配偶工作,给予一次性经济补助,实行有偿安置;对于上述第3类博士人才,学校协助学院落实配偶工作。

(三)上述人才的子女可享受学校附幼、附小、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

(四)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提供周转房。

(五)可享受芜湖市人才补贴政策(三年不少于3.6万元),具体以芜湖市人才政策为准。

五、招聘程序

具体程序请参阅《安徽师范大学2022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0553-5910532

邮箱:hzhyao@163.com

微 信:Yorke-Yao

来源:https://marx.ahnu.edu.cn/info/1047/878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