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2年清华大学时松海实验室招聘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课题组研究兴趣与方向:

神经系统是如何发育组装的,以及如何调控动物的行为和认知一直是神经科学的研究热点和终极目标之一。时松海实验室运用神经生物学(如电生理和成像)、遗传学、分子、细胞和发育生物学等方法研究哺乳动物大脑的组装和运行机制,集中于活体神经干细胞的调控、神经细胞的产生分化迁移、神经环路的精准组装和运行、以及动物行为的神经基础;同时致力于与神经发育和功能相关的重大疾病如小脑症和自闭症的致病机制研究。相关研究工作发表在Nature, Science, Cell, Nature Neuroscience, Neuron等期刊上。

 

导师信息及相关个人页面:

shis-lab.life.tsinghua.edu.cn/

https://life.tsinghua.edu.cn/info/1035/1278.htm

http://mcgovern.life.tsinghua.edu.cn/ch/infoshow-1918.html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日常财务报销。

2. 负责实验室固定资产验收、建账,协助采购相关仪器。

3. 协助基金申请预算编制以及统筹经费使用管理。

4. 负责对接实验室相关基金审计。

5. 协助管理实验室日常事务和运转。

 

招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或者医学专业等理科相关背景。

2. 高效的沟通能力与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诚实可靠,有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备一定的中文写作能力和英语读写能力。

4. 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待遇

合同聘用制,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包含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

 

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本人的简历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mcgovern@mail.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申请的岗位+姓名”。对于合适的申请者我们将尽快联系安排面试。

来源:https://life.tsinghua.edu.cn/info/1130/357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