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学院简介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高等学校。学校坐落于全球绿色城市、国际花园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省第二大交通枢纽遂宁市。

学校系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四川省优质高职院校,四川省本科层次职教师资人才培养试点院校,教育部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系四川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具有104年职业教育和65年高等师范教育办学历史,校园占地面积2248.7亩,建有17个二级学院。学校现有专任教师690人,具有高级职称267人,博士、硕士研究生431人,教育部、省政府特聘专家5人,省突出贡献优秀专家2人,省部级教学名师6人。学校现有全日制普通大专学生近15000人,招收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越南、老挝、蒙古、印度、孟加拉国等8个国家留学生100余名。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市场化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主线,以建“双高”、升本科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为目标,建成四川特色、全国一流、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建成“职教师资摇篮、产业人才高地”,实现创“双高”、升本科发展目标。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0名(岗位需求计划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面向全国招聘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或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完全符合《四川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含表注,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其中,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等证书;其他报考者资格审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2022年8月1日之后毕业的在读生不属于此次招聘的范围。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教育工作,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发生过师德失范行为和学术不端行为的;

(6)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7)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8)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4.专业知识基础好,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素质和技能。

5.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有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在报考辅导员岗位及管理岗位中可优先;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和科研成果者在报考专任教师岗位中可优先;本科学历者取得双学位的优先;本科与研究生为同一学科的优先。

6.自愿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和调整。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10日24时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sczyxy1917@sina.com;邮件主题和电子简历均按“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3.所需材料:

应聘者应将下列材料按顺序制作成PDF文档

(1)《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身份证扫描件(正面);

(4)其他证书、获奖或证明材料扫描件。

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提供资料真实性,造假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须带上以上材料原件备查)。

(二)资格审查和初选

 学校对应聘者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形式以学校网站公告为准。进入面试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进行面试资格审查,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心理测试、面试

面试前对所有岗位应聘者安排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结果只供参考,不向社会公布),通过测试者参加面试。专任教师岗位采取试讲加综合答辩方式、实训教师岗位采取技能测试方式、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由学校确定,试讲采用普通话和板书教学。

如某招聘岗位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不予聘用。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考生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考核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公布,按照相关规定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落实有关待遇。

四、特别说明

本次招聘均为非事业编制,按照学校人事代理办法进行管理,在人事代理期间可参加学校事业编制公招。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0825-2290597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网址:https://www.scvtc.edu.cn/ 学校地址: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学府北路1号

邮政编码:629000

 

       附件1:四川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2: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https://www.scrc168.com/WebSite/Home/NewsInfo?index=0&Guid=NEWSA9ADDEAAE4E9BFFBD42E04AAD07F7D9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