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学   院   介   绍

浙江外国语学院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素有“人间天堂”之誉的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基础,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立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秉持“明德弘毅 博雅通达”的校训,主动对接“一带一路”、积极服务开放强省,着力建设浙江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点基地、服务浙江开放强省的智囊高地、浙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阵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内涵发展的新篇章。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已有60年的历史沿革。目前学院设英语系、商务英语系、翻译系等3个教学机构,开设英语(师范、非师范)、商务英语、翻译(笔译、口译)等3个本科专业(5个方向)。其中,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为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外国语言文学”为浙江省一流学科,“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为浙江省高校重点学科,“翻译学”、“英语语言文学”为校级重点学科。设有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所、翻译研究所、国际商务语言与文化研究所、翻译教育研究所等4个校级研究所和1个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培训中心。

学校自2019年制定实施“西溪学者”人才计划,筑巢引凤,以优厚的薪酬待遇、大有作为的事业发展空间,竭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人才加盟我校。学校还提供事业发展需要的教学科研岗位若干,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类英才。

 

岗   位   需   求

西 溪 学 者 岗 位

岗  位

学科及研究方向

要求

“西溪学者”杰出人才

外国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

教授,博士

“西溪学者”领军人才

翻译理论与实践方向负责人

教授,博士

“西溪学者”领军人才

英语专业负责人

教授,博士

 

 

博 士 岗 位

岗  位

学科及研究方向

要求

博士岗

语言学与外语教育、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英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

博士

博士岗

商务英语、外国语言文学(经济管理学科背景)、经济管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背景)

博士

博士岗

课程与教学论

博士

博士岗

翻译理论研究与实践

博士

外教岗

外语或教育相关

博士

 

 

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全年招聘

2.报名方式:请登录浙江外国语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zp.zisu.edu.cn)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方式

1.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联系邮箱:ywbgs@zisu.edu.cn

咨询电话:0571-87799024,朱老师。

2.人事处

联系邮箱:rcyj@zisu.edu.cn

咨询电话:0571-88213021,李老师。

来源:https://ywxy.zisu.edu.cn/info/1066/6008.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