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湖大学工学院郭成辰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类别:科研团队

部门/院系:工学院

地点:中国杭州

就业类型:全职

 

一、实验室介绍

西湖大学工学院功能生物材料实验室从多糖、蛋白等天然大分子材料出发,力求开发出新一代的功能生物材料,并将其应用在组织修复、再生医学、药物递送等生物医学领域中。目前团队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向:

1. 天然材料的化学修饰与结构控制;

2. 生物材料的先进制造方法;

3. 生物材料的生物医学应用。

更多关于课题组介绍信息请见实验室网站:https://cguosci.com/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

岗位要求:

1、具有医学、药学、生物学及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及以上,硕士毕业生优先考虑;

2、具有动物实验、临床实验等相关基础知识与操作经验;

3、具有组织工程、药物递送等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4、热爱科研,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职责:

1、协助开展动物实验,建立疾病模型;

2、协助完成生物材料的制备;

3、协助完成显微镜、动物成像仪等仪器的使用。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的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pdf文件形式发送到:guochengchen@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

来源:https://www.westlake.edu.cn/Careers/OpenPositions/202202/t20220221_1835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