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广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编外人员公告

广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需招聘编外人员1名,从事实验动物平台管理相关工作。

一、入职条件和岗位职责

1、入职条件:

身体健康;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具较强的学习能力及人际沟通能力;有动物实验经验者优先。

2、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实验动物的日常管理,主要包括:每日巡查所负责的动物室(最大工作量:2000笼/人),对动物室的日常检测指标进行观察和记录,定期消毒,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报告设施维护人员;依照入驻项目动物伦理审查内容,观察动物情况,及时补充水料,统计动物数量,发现问题及时告知课题负责人;操作室的清洁及定期消毒。

(2)负责设施内操作室的清洁及所辖区域的定期消毒,负责动物实验室(传递窗、渡槽、更衣室、实验室内可移动喷雾消毒器等)各处消毒液的配置和使用。

(3)负责动物实验室的进驻项目管理工作,包括:课题登记、过程跟踪、按月统计项目费用。

(4)负责动物室内小仪器的日常维护管理和使用登记等。

(5)国家法定假日及周末,隔天值班。

(6)完成中心交给的其它任务。

二、工作地点

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

三、待遇

按学校编外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2022年4月14日前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sydwzx@gzhm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应聘者申请材料将会严格保密,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0-37103551

来源:https://zpxt.gzhmu.edu.cn/gzykdx/recruit/a.epx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