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农业大学《校史通讯》期刊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农业大学《校史通讯》期刊征稿启事

各位师生、校友及各界朋友:

从1905年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筹建时开始,历经民国时期的北大、清华、华大农学院,到新中国的北京农业大学、北京农业机械化学院到北京农业工程大学,直至百川归一的中国农业大学,我校已经走过了一百多年的办学历程,即将迎来不平凡的“双甲子”之年。百余年来,数万农业和其它学科的专业人才从这里走出;一代代农大教工在不同历史时期,坚持教学研究和管理服务岗位,恪守育人神圣职责,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篇章,也给学校留下了宝贵的精神传统和文化血脉。为了充分收集挖掘校史资源,传承校史文化,档案与校史馆将编辑制作《校史通讯》期刊,登载学校各单位、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关于我校历史的各类文章作品和档案材料,为我校师生、校友和社会人士进行校史交流提供平台渠道。

本刊宗旨为:收集校史资源,汇集校史文章,传播校史文化,弘扬校史精神。具体刊载内容如下:

1、农大事:关于学校各时期活动事件的记录和回顾;

2、农大人:学校各时期师生人物的记录和回顾;

3、农大物:学校各时间历史文物、纪念品、手稿等各种实物、老图片的回顾介绍;

4、农大景:学校校园建筑、景物、环境风貌的记录和回顾;

5、在农大:国内外名人大家在学校的经历往事;

6、有关农大:学校各历史时期其它方面的记录和回顾材料。

本刊为内刊,仅供校内和校友传阅交流;推荐或撰写稿件,可赠送刊物,不设稿酬(未来可择优秀文章作品,合集正式出版)。

现面向全校单位、师生、校友和各界朋友征集或推荐相关文字、图片、音视频等稿件(长短体裁不限,论文、散文、回忆录等均可投稿,原创或推荐摘录都很欢迎。推荐摘录请注明稿件来源和原作者信息。图片需有详细文字说明)。为便于编辑,优先请用电子版投稿。

投递或推荐稿件联系方式:

蔡远渊:010-62732292,claud@cau.edu.cn;高晶晶:010-62732100、2018026@cau.edu.cn;李翰卿:010-62732812,lihanqing@ca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s://www.cau.edu.cn/art/2022/4/22/art_10353_85536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