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陕西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专业技术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关于2022年人员补充工作的意见》和计划财务处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会计审核岗

招聘人数:2人

专业要求:会计学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原始凭证审核报销工作;

2.负责各类人员的其他收入的审核发放工作;

3.负责各类借款的核算工作;

4.负责各类退款业务及现场报销业务;

5.负责学生奖、助、困、勤等补助发放;

6.负责报销类财务服务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

2.具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敬业奉献,开拓创新。

3.品行端正,尊重教师,尊重人才,具有主动为广大师生和教学科研工作服务的意识,严于律己,善于合作。

4.熟练使用网络办公系统和财务系统。

5.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吃苦耐劳,身心健康。

(二)资格条件

1.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4月27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1年4月27日以后出生);

3.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均与招聘要求相一致。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发布公告。2022年4月27日,公布岗位名称、招聘数量及招聘要求。

(二)应聘报名。2022年4月27日至5月19日,应聘人员通过招聘系统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须按要求申请具体岗位,在招聘系统中填写完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信息,并上传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学籍学历查询功能生成,有效期须为1个月以内)、获奖证书等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图片请选用JPG/JPEG格式),具有国(境)外留学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后,现场审核时须提供以上资料原件。

招聘系统地址:

http://rczp.snnu.edu.cn/zpNew/index.do

人才招聘系统操作说明:

http://rsc.snnu.edu.cn/info/1036/3672.htm

(三)资格审核。计划财务处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在计划财务处网站(网址链接:http://cwc.snnu.edu.cn/)上公布(未通过人员不予另行通知),通过审核的人员按通知要求参加初步面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原则上应不少于5人,否则应适当延长应聘报名时间。延长报名时间后仍不能达到规定人数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初步面试。计划财务处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面试,面试满分100分,计划财务处根据初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低于岗位招聘人数1:10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考核人选。招聘岗位如有末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笔试;实际参加初步面试超过5人不足10人的,原则上应全部参加笔试;实际参加初步面试不足5人的,取消招聘。

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在计划财务处网站进行公布。

(五)考核。计划财务处对通过初步面试的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形式分为笔试及综合面试(含心理测试)两个环节。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计划财务处根据笔试成绩划定分数线,并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和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招聘岗位如有末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各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不足3人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计划财务处网站公布。

2.综合面试。综合面试内容以计划财务处网站发布的通知安排为准。心理测试采用机试的形式进行。

(六)确定拟聘和递补人选。计划财务处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和递补人选,进行思想政治审核,并确定拟聘方案,报学校研究。

(七)公示。人力资源部和计划财务处在网站上对拟聘人选和递补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学校审批。公示期满报学校审批,学校审批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按规定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聘用管理

本次招聘岗位专业技术人员按照《陕西师范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暂行)》进行聘用管理,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可按照事业编制聘用,工资福利等待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按要求提交报名应聘资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资料不完整或不符合规范的报名无效。

(二)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与实际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招聘工作将根据相关工作实际做出调整,具体安排以计划财务处网站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老师 秦老师

电  话:029-85310366

电子邮箱:cwcbgs@snnu.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高校人才引进网# )

办公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523室

来源:http://rsc.snnu.edu.cn/info/1070/652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