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年实验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办法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龙岩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指南(https://rsc.lyun.edu.cn/info/1054/3821.htm),及学校人才引进相关管理办法,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我院2022年实验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办法。

一、招聘信息发布

已由校人事处于2022年1月在校官网及各类招聘网站公布。

二、招聘工作小组

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正(副)主任、院组织(纪检)员组成。

三、基本要求

1.实验技术岗位人员 1 人,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或科研院所毕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学、材料、环境生态等专业,具有3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历(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应聘者需符合《龙岩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指南》中的各项条件。

四、相关待遇

按照《龙岩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指南》中规定的相关待遇。硕士研究生按人事代理聘用,工资待遇参照校内同级同类在编人员。

五、招聘流程

1.资格审查

由院招聘工作小组按以下依据进行简历初选:

依据《龙岩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指南》及学校确定的我院学科建设与专业调整方向;根据现有师资队伍结构情况;根据我校办学定位,优先考虑专业实践能力强和有从业经历的人才。

简历投递邮箱:lyxyhcxy@163.com

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5月30日

2.确定进入面试名单

根据岗位需求,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名单公布

在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

六、组织面试

1.自我介绍(5分钟)

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可能影响考试公平的具体信息不可透漏。

2.自由提问(10分钟)

3.实验技能操作(1小时)

范围:无机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基本操作。

4.分数构成:自我介绍、自由提问占比50%、实验技能操作占比50%。

七、结果公示

在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八、其他

未尽事宜请来电或电子邮件咨询。

电话:0597-2790525 尹老师

邮箱:lyxyhcxy@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附件【附件1.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年实验技术岗位人员简历(模板).doc】

附件【附件2.工作经历证明(模板).docx】

来源:https://rsc.lyun.edu.cn/info/1040/3869.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