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江南大学校医院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江南大学校医院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校医院其他专技人员1名。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1.岗位:影像科医生(其他专技人员)1名

2.用人方式:人事代理。

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拥护党的领导,具有立德树人的岗位意识与奉献精神;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学位,且有临床影像专业执业资格,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医学影像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具备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82年1月1日(含)后出生;

5.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校医院人事代理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附件及《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2)发送到指定邮箱(所有材料大小请控制在20M以内):jnfzr@jiangnan.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5日至5月11日。

2.资格初审:学校根据应聘者情况,按适当比例择优确定测试人员名单,并通知应聘者。

3现场确认: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需到江南大学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江南大学以外考生(含校外在锡人员)须持48小时内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防疫承诺书(附件3),方可进校现场确认。应聘者须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进行现场确认,材料不全者不予通过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4.体检与心理测试:通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需至江南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130元,个人自理,另需准备一张一寸照片),并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健康测试。

5.技能测试:测试主要内容为与业务操作相关的专业技术。

6.面试:根据技能测试成绩和心理测试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7.公示:综合技能测试、面试、体检等结果,由学校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8.政治审查:学校将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治审查。

9.实习考察:拟录用人员须参加7-10个工作日的岗位实习。

10.录用:政治审查及实习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正式录用,学校为其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应聘者须服从地方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凡被录用者,须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在报名表中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供报名附件扫描件。报名附件为身份证、本科(含)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应届生须提供)、职称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及其他获奖证书等,附件格式为PDF。提供虚假信息或附件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

2.应聘者应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及教育部有关校领导任职回避制度予以回避。

3.应聘者须服从无锡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且无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及新冠阳性病例所在区市活动轨迹的,并准备相关疫情防控证明材料。考试当天考生“苏康码”须为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中无涉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发现新冠阳性病例的所在区市;低风险地区来锡的,应有抵锡第一天及第三天核酸阴性证明。如因上述等问题,应聘者不能进校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①现役军人;

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③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其它事项

1.学校地点: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1800号;

2.技能测试及面试时间:预计于2022年5月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咨询方式:

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朱雯倩、王宇灏(电话:0510-85913512)

江南大学校医院:叶军(电话:0510-85917993)

附件【附件1:校医院人事代理报名表.xlsx

附件【附件2:应聘人员申请表.docx

附件【附件3:防疫承诺书.docx

来源:http://renshi.jiangnan.edu.cn/info/1010/280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