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招聘招生宣传与考务主管岗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核心职责及次要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制作各类招生宣传材料和组织内地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 负责研究生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运行管理及内容制作; 3、 指导和协助院系举办研招特色宣传活动及夏令营活动; 4、 负责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报到指南的设计制作与日常管理; 5、 协助内地研究生招生考试各类考务工作; 6、 负责招生考试相关视频监控设备管理及相关数据管理;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特殊要求:

任职要求: 1、 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的新闻采编能力、文字能力,较高的新闻摄影及图文影像处理水平,熟悉新媒体运行; 3、具备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以及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团队合作和学习能力; 4、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工作作风,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执行力以及较高的工作效率。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米老师

联系邮箱:yjszb@tsinghua.edu.cn

来源: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post/detail/BFF98FCCECE44DA99E010584CB79F8E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