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重庆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用的原则,重庆大学国际学院现拟招聘1名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岗位及职责

重庆大学来华留学生招生专员。参与重庆大学来华留学生招生相关工作,重点包括来华留学政策调研、项目开拓、招生宣传,入学申请审核及录取评审、来华留学培养质量评估、与相关单位沟通等工作。

二、   聘用方式和薪酬

1.学院通过派遣公司以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2.薪酬参考学校相关标准,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三、   应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以及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中共党员优先。

2.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海外留学人员须有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 具有良好的英语文字表达和口语交流能力,较强的报告撰写、沟通交流、创新思维能力;具有市场营销、机关工作等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 身心健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

四、   报名办法

1. 将含近期免冠登记照片的详细个人简历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至sie@cqu.edu.cn,邮件标题需注明“应聘”。同时,登录系统报名    http://sie.cqu.edu.cn/copy_1_ibmxt3.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66  

    2. 国际学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3.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15日下午5:00前。

五、   咨询方式

重庆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3楼324室

电话:023-65111001

来源:http://rsc.cqu.edu.cn/info/1039/348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